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共青团简介 >> 正文
校社联简介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4-19    点击量:     发布者:

 

 

宁波工程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简称“社联”,是我校团委领导下,学生管理社团的组织机构。校社团联合会在平常工作中,开展各种特色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果。从校社联的建立至今,社联加快转变工作方式、提高社团整体质量,扎实了基础社团工作,培养了许多具有省市影响力的精品社团,为学生大学生活的多样化做出了重要贡献。

主席团

主席团由主席、副主席和主席助理组成。主要负责主持社联的全面工作,制作社联的总体工作计划,贯彻民主集中制,对社联的工作实行集体领导。对内主持日常管理工作,对外代表社联开展活动,并通过主席团会议等形式,决定社联的重要工作和活动安排。

 

办公室

办公室负责社联内部组织有条不紊的进行并沟通主席团与各个部门间的工作。办公室的主要的职责为活动、会议的短信或电话通知,活动的嘉宾邀请,会议的记录,并且协助其他部门的工作,建立社联内部制度及记录社联历史。

 

 

社团管理中心

企向卓越,划向未来。日常工作主要面向社团,本着”以社联为向导,以社团为中心”的宗旨,以社团管理为主要内容,以建设宁工多元化社团文化为主要目的,进行社团活动的申请,为大家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

大学生艺术企划中心

艺术企划中心,顾名思义,就是艺术与企划。把一张张策划纸变成一个个晚会,把一个个表演,搬上一个个舞台。因此,他们不仅是沟通社联与社团的桥梁,也是连接绚丽舞台与学生的枢纽。

 

 

传媒中心

传媒中心的主要职能是校社联微信公众平台、微博平台的管理,发掘时下热点,提高社联活动知名度。追踪社联新闻,撰写社联活动新闻稿及各类文字稿,并拍照留存资料。配合社联其他部门工作,管理各类晚会、活动宣传造势所需要的音响设备、微信墙。

 

理论创新中心

理论创新中心是一个将理论与创新相结合的部门,致力于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引导学生将理论和知识运用到实践当中。举办水火箭大赛、模拟炒股大赛等锻炼学生意志品质的活动。

 

 

社会公益中心

社会公益中心,关注着公益的广度和深度,热爱着“帮助”这件小事儿,关注着地球环境的保护,能坐下与孤独的老者畅聊,需要他们的地方都会有他们的身影!

 

 

外联部

外联表面理解可以为对外联系,但实际上也可作外引内联之意。对外,我们走出校园引来各类赞助商,为各种大小型活动筹集物资和资金;对内,我们积极配合其他各部门活动,不断与各部门沟通以完成赞助商所需宣传,内部联合促进社联发展。

 

宣传部

日常工作:按照校社联各部门的要求,为活动需要的海报,宣传单,邀请函,门票等等做版面设计。设计绘画活动展板,作为活动前期的一个宣传。另外开展一些有关于绘画的活动,活跃整个学校的艺术气氛。

 

体育竞技中心

体育竞技中心,主要负责校级各类体育竞技活动,为学生提供强身健体、娱乐自身的平台。管理相关体育类协会,举办阳光体育五大联赛等。体育竞技中心帮助学生在享受体育活动的快乐时增长对活动举办的组织统筹能力。

 

财务部

财务部是负责校社联的财务管理。财务部,不算大的部门,也不是工作在第一线的部门,需要在背后默默奉献,财务部对工作要求更加严谨,细心。财务部能锻炼耐心和处理工作的速度,更能突显团体的重要性。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