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小组会议如火如荼进行
    作者:文/刘舒雅 余昊艳 摄/李耀飞    发布时间:2017-04-22    点击量:     发布者:

校园新闻网讯 4月21日晚,团代会各代表团在参加完我校共青团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首轮会议后召开了小组会议。会议分别在东三313、行政楼第三会议室等多个地点同时举行。

分组会议均以校党委书记苏志刚的讲话内容为核心思想,结合不同具体情况,对参会成员进行培养教育。会议中,大家全神贯注,积极接受思想指导。电信学院分团委书记黄朝涨,以亲和力强的语言,将苏书记演讲中的字字句句引进实际生活事例,使每个人都能做到更好理解、消化。

“人的青春只有一次,在这次青春中要去奋斗,才能在未来有所回忆”,黄朝涨在小组讨论中如此说道。他倡议,要将学习与实践结合起来,万不可只行其一,要“以知带行,以行跟知”。除此之外,更是从自身出发,讲述自己的真实经历,谈及应努力提高自身技能他告诫同学,要在大学期间扩展自己的视野,抓住机会深造自己。随后,在讨论环节中,电信学院代表团的杨行表示,在学习方面,大学生们可以从阅读中获取精神食粮。而在工作方面,则要实干担当,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与此同时,各学院的小组讨论都在热烈进行。主讲人在讲授知识时也注意听取学生意见,尽可能使每个人都发表自己的真实想法。本次团代会所组织的小组会议,在帮助各位理解大会内容的同时,也激发了学生对自身的思考,从而令我校发展更加顺利、更加和谐。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