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信使计划第二站——江北区消防中队
    作者:文/诸佳 摄/吴佳鑫 高航    发布时间:2017-07-20    点击量:     发布者:

校园新闻网讯 7月7日上午,行者计划团队前往江北区消防中队进行消防体验和参观,在那里队员们遇到了同校的同样前往社会实践的团队

江北区消防大队离宁波工程学院东校区很近,短暂的公交路程之后,队员们就到达了目的地。一进大门,就看到了正在进行爬梯训练的消防队员们和身着蓝色实践服的同学们。刘指导员吹哨集合,向大家介绍了接下来的安排,由职业体验的同学们和消防官兵进行爬消防梯、消防水带的连接和使用等各类比赛,行者计划的队员们也由此了解了消防队员们的日常工作内容。之后,队员们前往二楼参观官兵们的宿舍,并观看了专业的军被的折叠方法,当真正看到传说中的豆腐块被子的时候,队员们还是忍不住赞叹军人身上的那一种细腻和耐心。

愉快的时光总是短暂,一上午的体验和参观很快就接近了尾声,这时参与信使计划的消防官兵们的家书也已经写好了。收集完信之后,队员们踏上了回校的归途,继续初心,把这份属于英雄们的深厚沉重的情感传送出去,传递回家。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