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行者计划终点站—亭溪古道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20    点击量:     发布者:

校园新闻网讯 7月9日,2017行者计划徒步之旅,迎来了最后一站—亭溪古道。行者计划的队员们纷纷为之欢呼雀跃,首先,大家终于坚持到了终点,完成了这个艰巨的任务,为自己的坚持而感动。其次,队员们终于可以回家享受轻松愉悦的假期生活,心里也是阵阵激动。

九号一早,大家就在学校北门整装待发,可能是最后一天的原因,虽然艳阳高照,空气中充满着夏日的烦闷,但是大家都精神抖擞,充满了力量。今天的目的地是亭溪古道,在经过漫长的车程之后,队员们终于到达了终点,青葱的树荫和清新的空气让队员们觉得不虚此行,也像是为大家的徒步之旅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一路走一路爬坡下坡,大家都整齐向前进,像是一支探险的小分队,对身边的树丛和野花野草都充满了好奇心。

一天又像往常一样结束了,回到学校队长大致总结了一下本次社会实践的全部内容,大家也纷纷踏上了回家的路程。

忍耐虽然痛苦,果实却最香甜。行者,明年见!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