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挥洒的汗水,成就希冀的光芒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20    点击量:     发布者:

校园新闻网讯 已经是暑期社会实践第九天了天气变幻无常晴天里的突降暴雨并不能淹没队员们的热情。今天的主要任务是用角磨机打磨车身,以及用腻子粉涂刷凹槽。打磨车身以及涂刷腻子粉的目的都在于使车身的轮廓尽可能光滑且圆润,这是在为之后的工作做准备。常言道:“磨刀不误砍柴工”,涂刷腻子粉的工作已经来来回来涂了三遍了,小小的涂抹,却没想到需要如此精细的做工,之前的涂刷,或是厚,或是薄,统统是不行的。所谓“慢工出细活”,为了使腻子粉能够尽可能的光滑圆润,我们采取了种种办法,先用角磨机打磨平整,再用砂纸磨光滑。在用角磨机打磨的时候,腻子粉的粉尘肆意的飞扬,充斥着整个房间,队员们不得不戴起了口罩、护目镜以防止粉尘的入侵。由于长时间、高强度的劳动,队员的口罩以及护目镜里竟充满了汗水。

然而打磨车身的工作也并不轻松,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打磨车身需要一个人拿着角磨机将车身上突出的泡沫磨平磨整,角磨机的高速运动,带来的是刺耳的噪声以及猛烈的高温,原本轻柔的泡沫塑料在被切割的那一刹化成一粒粒带着高温地陨星撞击着打磨者的双手。制作的过程无疑是辛苦,可甬龙的骄儿们却不曾畏惧,因为我们相信,今日我们挥洒过的汗水,将会成就明日的光芒。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