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低碳交通披星戴月锄禾归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20    点击量:     发布者:

 校园新闻网讯 711日,早晨6:00,在宁工还在沉睡之际,我们团队成员已经学校北门集合。在路上,大组长再三嘱咐,在调查的时候务必注意人身安全,然后小组长分配任务,由于路上时间较长,组员们抓紧时间补个觉。

 到达目的地,由于区块过于大,每组分批下车,早上7:45,每组成员到达指定位置,开始调查交叉路口早高峰机动车、非机动车流量。之后,小组成员分工调查道路周转率情况、区块分布情况、道路停车情况以及道路测距等内容。

经过上午的一系列调查,大家已然疲惫不堪,吃过午饭,稍作休整,便要投入到下午的调查中,可是不期而遇的大暴雨打断了我们调查的脚步,大组长以每位成员的安全为首,迅速做出调整,还好阴雨维持时间不长。虽然遇上恶劣天气,实在令人叫苦不迭,但是这场雨亦然冲走了层层暑意,为接下来的调查带来丝丝清爽,沁人心脾。

今日的调查,经历了很多之前调查时没有遇到的困难,披星戴月,早起晚眠;经历了太阳的火热炙烤,经历了风雨交加;经历了和伙伴们一起藏身屋檐下等待雨停的片刻宁静。我们是幸运的,最终完成任务,满载而归。

此次的调查实践中,我们不仅对交通相关专业调查方面的技能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更是看到了在团队遇到困难,难以前行时,大组长的思绪清晰,恰当调整的指挥在经验养成这条道路上,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这样的暑期社会实践,充满挑战和成长的机会,我们乐于其中!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