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指相扣,情相融,点点心翼甬呈虹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20    点击量:     发布者:

校园新闻网讯  有时候人总会觉得在某个瞬间,时间如白驹过隙,失之痛惜!甬翼儿们的支教旅程,在今天也就这么结束了。今日的主题班会,相信每一名甬翼儿都会有这般感觉,对孩子的不舍,对他们表现的感动!

时间就是最好的作家,能书写出最好的结局。主题班会的成功,出乎甬翼儿们的预料,孩子们展现了甬翼儿不曾了解到的绝活,劈叉、空翻、倒立,无所不能。先是由红色宣讲课的歌曲《红星闪闪》展开了班会的序幕,再是由甬翼成员带来的队歌《爱,因为在心中》和舞蹈《大王叫我来巡山》激起班会的高潮,其间,孩子们自加的一曲《老师》,让多少甬翼儿们热泪盈眶。当甬翼儿们在写信环节中收到孩子们的来信时,这几天的劳累都是值得的,多少个日夜的加班,多少个日夜的陪伴,这一切都是浮影而已!

这一期的支教之旅到此也就收尾了。仅留下一颗真心相待,两面队旗相伴,三种关系相处,四次走访送暖,五个白昼教学,六个夜晚嬉戏,七天丽水之行!

甬翼一年一年地传承下来,他们能办到的,都只是力所能及。日行一善,胜似日进斗金。开启牵手计划,通过新闻媒体传播,不是为了做什么没用的“花头”,让更多的社会人士感受真实,呼吁大家一同做公益和慈善,这才是目的。未来有好多路闯,相信甬翼儿都不会因为困难而停下脚步嘛,因为,甬翼,永不言弃!他们的精神届届相传!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