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渐寻凰华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20    点击量:     发布者:

校园新闻网讯 抬头仰望天空,那耀眼的的,在白昼照亮这片天地的,是太阳;,那绚烂的,在夜间依旧闪耀的是,是星辰;那璀璨的,无论是昼夜都在这片苍穹上肆意翱翔的,是我们的梦想!  

随着前期的工作的渐渐的完成,我们终于迎来了最重要的任务——制作车身,从打印三视图,切木条到锯泡沫,都是在为这最后一步作铺垫,当然,这最后一步并不是一个简简单单就可以完成的任务,即便如此,我们也将迎难而上。

不避繁琐——用薄膜铺满那涂上石膏的车架,并且不能有褶皱,无疑,这是一个艰难的任务,但是大家并没有拒绝这个繁琐的任务,无法避免地。在一段弧线上,用矩形地薄膜去覆盖,必然会出现褶皱,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大家将薄膜简称一条条地薄膜块,再用双面胶粘上去,尽心尽力地完成这个任务。

不畏艰苦——用水晶胶涂满薄膜,再在薄膜上再铺一层,水晶胶极易放热凝固,有时候,大家不得不忍受高温尽快用胶水涂满车身,避免水晶胶的凝固,在同时,同学们也要将碳纤维铺的整齐平整,在刚才的弧线上,被迫让胶水粘上双手,那是极易凝固且不易洗去的胶水。

雄鹰之所以在蓝天上矫矫不群地游弋,是因为有搏击长空的双翼撑起飞翔天空的重量:我们梦想之所以在苍穹下自由自在地翱翔,是因为有我们脚踏大地的辛劳托起梦想的重量!

站在直面艰难困阻的昨日,去托起梦想明日梦想的轻盈双翼,翱翔天际,让我们一起去追寻那美好的事物——渐寻凰华!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