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听见你的声音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20    点击量:     发布者:

校园新闻网讯 7月15日,宁波工程学院外院“寻找最美童声,我们在行动”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参与了由宁波人民广播电台组织举办的“第五届寻找最美童声少儿器乐大赛”的第三场杂项类和第四场民乐类两场初赛。

今年该项比赛主体部分为乐器比赛,“最美童声”团队在赛前已经协助电台工作人员完成大赛的前期工作,包括通知参赛选手,准备表格等详细工作。在比赛现场,“最美童声”团队协助电台工作人员完成参赛选手签到、计时、计分、拍摄、维持现场秩序与催场等工作,现场的气氛热烈又有秩序,该团队对于比赛的有序进行起到了相当重要的作用。

其中最重要的是与在场的电台工作人员、家长和孩子们的沟通,及时了解三方的需求,并且准确的传达和处理,这着实锻炼和增强了成员们的交际沟通能力。在现场,成员们近距离接触并参与到比赛的运作中,感受到电台工作人员的认真与投入,以及他们在面临突发状况时的从容与机智,成员们及时解决比赛过程中出现的突发状况,如参赛选手临时换曲目,选手晚到等问题,解决问题的及时性受到了电台工作人员的好评。

在此次的实践活动中,从前期的计划、准备、到后期的总结、处理,都充分锻炼了“最美童声”团队成员们自身的实践能力、创造能力和沟通能力,提高了自身素质,也为成员们增强了团体协作意识,积累了丰富的活动策划和实践经验。这个暑假,对于“最美童声”团队来说是不平凡且充满意义的。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