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电信学院 >> 正文
“四个意识”助力电信学院团学工作再出发
    作者:黄朝涨    发布时间:2019-04-29    点击量:     发布者:电信学院

校园新闻网讯 3月27日中午,电信学院第三十届团委、第三十一届学生联合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东三309召开。电信学院党委书记马端、副书记应丹君携全体辅导员出席。

应丹君作电信学院新一届团学干部任命报告。

新一届学生联合会主席罗杨代表讲话,他号召青年干部团结广大同学,以打造“有战斗力、有凝聚力”的集体为目标,奋发勇为,求真务实,以饱满的精神迎接各项新的挑战,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每件工作,精益求精,努力开创团学工作新局面。

马端向新一届电信学院团学干部提出要树立“四个意识”的要求。他希望青年学生干部要围绕人才培养这一中心,加强学风建设,树立中心意识;要激发工作热情,敢于奉献,树立服务意识;要勇于开拓、出其不意,树立创新意识;要团结广大同学的力量,树立凝聚意识。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