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经管学院 >> 正文
经管学院第57期党校培训班结业
    作者:经管    发布时间:2019-05-12    点击量:     发布者:经管

校新闻网讯 4月30日中午,经管学院第5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西三208举行,该院党委书记程刚、党委副书记陶咏梅出席。

伴随着嘹亮雄壮的国歌声,结业典礼正式开始。李先锋介绍在场领导和老师,老师为同学们颁发了结业证书以及优秀学员证书,表示祝贺。国贸182班陈明霞代表优秀学员表态,她谈到,通过培训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她将时刻牢记自己入党积极分子的身份,在今后的生活中积极履行义务。班主任洪宝仙老师作结业报告,她祝愿学员们通过自身的努力和学习,早日成为共产党员。

程刚对圆满完成学习任务的99位学员表示祝贺,对老师同学表示感谢。他强调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非常重要,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加强政治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思想上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开展工作,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与时俱进、开拓进取、创造健康风尚;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成为学生的骨干核心,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正确面对党组织的考验。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