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经管学院 >> 正文
够劲爆!宁波工程学院五个经管专业一举通过国际商科认证
    作者:经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12    点击量:     发布者:经管学院

        校园新闻网讯 12月11日,美国商学院认证委员会(ACBSP)官方公布通告:由专门的大学学士/研究生学位委员会召开会议,正式批准了宁波工程学院的商科专业认证,国际经济与贸易、会计学、国际商务、物流管理和市场营销五个本科学士学位专业以优秀成绩通过了商学院和课程认证委员会认证。同时,我校也正式接到了ACBSP首席认证官Steve Parscale博士发来的电子祝贺信函。这充分表明,我校经管学院的商科专业,经过多年的精心建设和持续改进,取得了优异的建设成果,达到了国际标准。

ACBSP(Accreditation Council for Business Schools and Programs)是在美国高等教育认证委员会(CHEA)备案的、以杰出教学为核心的商学院和专业而设立的官方认可的认证机构,是美国官方认可的三大认证机构之一。这个机构追求卓越的教学质量并且对学生强调懂得如何学习的重要性。该认证聚焦于教学质量的持续改进和学生学习成果的不断提高,获得ACBSP认证的院校,须在领导力、战略规划、利益相关方、学生学习成果评估、教职员工、教学管理等六个方面达到标准。通过认证的学校及其商科专业教学质量在全球可得到会员学校相互认可,十分便于学生出国交换、留学等计划。

我校经管类专业将以此次获得国际商科认证为契机,坚持以学科为龙头,以教学为中心,以教师为主导,以学生为主体,以实验为支撑,以国际化为特色,迈向新的更高阶梯。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