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人文与艺术学院 >> 正文
勇攀高峰日,当是青春时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0    点击量:     发布者:人艺学院

勇攀高峰日,当是青春时

——我院师生在第三十二届校运会中再创辉煌

/新闻部

校园新闻网讯 金风送爽,天清气朗10月30日至11月1日,宁波工程学院第三十二届田径运动会暨第二十九届教工运动会举行。校体委主任、校长吕忠达校体委副主任,党委副书记冯杰,副校长王菁华副校长戴志伟等领导出席开幕式。人艺学子奋勇拼搏,砥砺前行,取得总分第六名的好成绩。

开幕式上,我院方阵队70名学员身着红色服装,为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伴随着: “文管城市,胸有大志; 工业设计,才华横溢; 广告汉语,无与伦比; 人艺学子,天之骄子。” 的口号,方阵队的同学们以铿锵有力的步伐行走在运动场上,展现了人艺学子的朝气与风貌。蓝色的绸带在操场上划出一道道绚烂的弧线,学员挥舞着手中的水浆,象征着人艺学子即使面对波涛汹涌的海浪也会迎难而上的精神。

在为期三天的运动会上,人艺师生挥洒汗水,再创佳绩。教职工比赛中我院杨建生老师夺得男子青年组1500米第二名,吴高园老师一举拿下男子壮年组150米第一名,公卉老师勇夺得女子壮年组铅球第一名。学生组同样捷报频传,男子组孔梦阳同学在男子5000米和10000米拔得头筹,再次打破宁波市大学生运动会记录。陈佳辰同学不懈努力包揽了铅球第一名、铁饼第四名的好成绩。女子组也不甘示弱,詹勇琴同学在女子100米和200米摘得桂冠,蒋漫溢和汪心怡同学分别获得女子铅球第四名和第五名; 董可欣同学凭借顽强的毅力跑完1500米,并获得第四名。除此之外我院在男子400米跨栏,男女子4×400米接力赛中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男子4×400米运动员范毅同学表示,运动会不仅仅是意志的较量、速度的挑战,更是对一个团队凝聚力的考验,我院取得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以及对体育的这份热诚。

11月1日下午,为期三天的运动会落下帷幕,闭幕式上,苏志刚书记向全体同学发出“人生舞台的竞技永不停步,要用最饱满的斗志、最昂扬的姿态,迎接挑战,拥抱未来”的深情号召。踏上跑道,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是一种顽强。本次运动会锻炼了体魄,激活了斗志,充分彰显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绿茵场上的拼搏虽然暂告结束,但人艺学子所展现出的吃苦耐劳的拼博精神,勠力同心的合作精神,将为人艺学院创造更多的精彩。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