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件通知 >> 正文
关于参加省“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进一步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5-04    点击量:     发布者:

关于参加省“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进一步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分团委:

 接团省委通知,本次我校共有5件作品进入省赛决赛环节,在同类高校中是入围作品较多的,也是我校参加创业计划竞赛以来入围项目最多的一年,因省赛时间紧迫,准备的材料较多,为方便大家做好省赛相关工作,现在将工作通知如下:

一、 省赛时间安排

比赛地点:温州医科大学(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时间安排:

公益创业类:决赛定于2016512日(星期四)至14日(星期六)在宁波市江北区老外滩举行。2016512日(星期四)报道,下午参赛团队熟悉场地、调试设备;13日秘密答辩。14日返程。

其他类:2016520日(星期五)至22日(星期日)。20日上午报到,下午参赛团队熟悉场地、调试设备;21日全天秘密答辩;22日上午公开答辩,下午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二、 校内安排时间节点(公益除外)

53-58:各学院自行安排进行模拟答辩,各团队自行设计展板材料,并确定最终答辩人员名单,核实最终参赛人员和指导教师名单。

59日:请将最终参与答辩人员名单、制作好的相应展示KT版材料(jpg格式及原始设计稿)上报团委,另外,如果上报参赛材料时参赛学生或指导教师名字有误,请报给团委,没有错误的,会按照之前上报参赛材料时人员名单反馈给竞赛组委会,以便制作获奖证书。

511-515团委会根据实际情况到东西校区组织模拟答辩

516-519日:团委会邀请校领导级各学院领导参加最后一次模拟答辩,给参赛学生鼓气,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520-522:参加挑战杯省赛,520日具体集合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三、 答辩要求

答辩环节由团队陈述及自由问辩组成,其中团队陈述8分钟,自由问辩6分钟。工作人员将在各环节剩余1分钟和时间到时举牌示意。

答辩时,可用幻灯片对参赛项目进行演示,组委会将提供数字投影仪及电脑。严禁参赛团队自行带电脑入场。幻灯片版本要求:能够兼容微软windows7系统的微软办公软件Microsoft Office PowerPoint 2010(标准版),投影屏幕比例4:3。为确保兼容,请不要使用IOS系统、WPS软件以及特殊字体等。

四、 展板准备

入围决赛作品需自行设计彩色展板,展板规格为:宽0.8米、高1.5米(竖排),展板上须注明作品名称、参赛成员、学历、学校名称以及第十届“挑战杯”LOGO标志(具体要求格式已另附)。

五、 实物展示

需进行实物展示的作品,请注明数量和实物规格,请填写以下表格(附件4,5),并于59日发给团委韩玉老师。

六、进入省赛作品名单:

竞赛类别

作品名称

作品所属领域

团队名称

负责人

公益创业赛

健康心公益服务

 

健康心团队

骆鸿益

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

嵊州市亿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D、信息技术和电子商务类

亿迅团队

韩军林

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

宁波One Key 绿色智能空调有限公司创业计划书

F、机械能源类

绿色智能空调团队

郑钦月

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

UBF 饮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A、农林、畜牧、食品及相关产业类

饮食文化传播团队

刘博

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

宁波海曙绿素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E、材料类

 

绿素新材料科技团队

寿柳嫣

 

 

以上安排,请各个参赛队伍结合自己情况认真执行,务必注意时间节点,提前准备,希望大家积极配合,争取在比赛中取得一个满意的成绩。

 

附件:

    1、决赛日程安排

    2、决赛秘密答辩须知

    3、决赛参赛代表团回执

    4、决赛参展作品登记表(成果展示会用)

    5、决赛参展作品实物登记表(秘密答辩用)

    6、获奖信息汇总表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6.04.29

 

关于参加省“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进一步工作安排的通知.doc

附件1.doc
附件2.doc
附件3.doc
附件4.doc
附件5.doc
附件6.doc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