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件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宁波工程学院第五届大学生统计调查方案设计大赛的通知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5-17    点击量:     发布者: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委员会文件 


宁工团委〔2016〕27

  

关于举办宁波工程学院第五届大学生统计调查方案设计大赛 

各学院团委:

为培养我校大学生调研能力、数据分析能力和处理实际问题能力,并选拔优秀学生参加2016年“浙江省第五届大学生统计调查方案设计大赛”的优秀作品。学校决定举办“宁波工程学院第五届大学生统计调查方案设计大赛暨省大赛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内容及形式

本次统计调查方案设计大赛以“深入实际,调研社会”为主题,竞赛采用自选命题方式,选题要求创新性和具有现实意义,为了选拔出优秀的调查方案设计作品参加“浙江省大学生统计调查方案设计大赛”的初赛,现仅需团队完成调查方案设计和调查问卷设计,而实地调查、数据处理、调查报告撰写等进入省比赛的复赛环节再进一步完成。每支参赛队由3名学生组成,可跨专业跨学院组队,并确定一位负责人,每位学生只能参与1件作品。参赛稿件格式要求:a.文稿一律用A4、word格式(格式为“.doc”)  b.主标题用小二号粗体,副标题用小四号粗体,正文用小四号宋体,参考文献用小四号宋体; c.段间空一行;正文的行间距为1.5倍; d.表格、图片注明序号; e.参赛人自留底稿(电子版);f.每件参赛作品指导教师不超过2名,每位指导教师最多指导5件作品。

二、竞赛对象

本次竞赛面向全校全日制本科学生。最好上过统计类相关课程,本着自觉自愿的参赛原则。

三、报名要求及时间安排

1.报名的参赛队在2015年6月3日下午17:00点前,以学院为单位,将(附件1)的报名表与参赛作品打包发到理学院高志远老师邮箱(2426719822@qq.com),并将参赛作品打印稿(A4)一份交到理学院办公室(西二112)。电子稿文件名为“负责人姓名-团队名称”的word文件(格式:“.doc”) 联系电话:682061 高志远老师。

2.并在六月组织专家进行评阅工作,对参加省赛的同学另行安排时间进行赛前培训。

四、奖项设置

根据竞赛参加学生人数和竞赛成绩评出一、二、三等奖。其中,成绩在前十名的队伍推荐参加省赛。

 

 

附件:1.宁波工程学院第五届大学生统计调查方案设计大赛报名表

2.宁波工程学院第五届大学生统计调查方案设计大赛模板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6年5月13日

附件1宁波工程学院第五届统计调查方案设计大赛报名表.doc

附件2宁波工程学院第五届大学生统计调查方案设计大赛模板.doc

宁工团委〔2016〕27号关于举办宁波工程学院第五届统计调查方案设计大赛的通知.doc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