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要讯 >> 要闻在线 >> 正文
我校2项目入选全省首批高校党建“双百示范”工程
    作者:机械学院    发布时间:2019-02-27    点击量:     发布者:

校园新闻网讯 近日,省教育厅党委公布了全省高校党建“双百示范”工程项目名单,宁波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杭州湾汽车学院党委:以党建引领建特色专业入选首批全省高校党建特色品牌,宁波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杭州湾汽车学院党委:校园、产业园、研发园“三园融合”特色学院示范群入选首批全省高校党建示范群。

在全省高校精心培育发展的基础上,教育厅党委组织开展了全省高校党建特色品牌、示范群“双百示范”工程项目申报工作,各高校党委共报送了147个特色品牌、93个示范群候选项目。经专家评审,厅党委会研究,105个特色品牌和60个示范群入选全省高校党建“双百示范”工程项目。项目的评选旨在在全省高校掀起学习借鉴入选项目的做法经验,进一步强化“品牌”“示范”意识,聚焦“有特色”“高品质”打造更多党建特色品牌,努力形成“一校一特色、一院一品牌”的生动格局;紧扣“示范”“集群”创建更多党建示范群,充分发挥点亮几盏灯、形成一个群、照耀一大片的作用。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