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要讯 >> 要闻在线 >> 正文
学生校长助理提案会顺利召开
    作者:文/朱佳宁 摄/许颖    发布时间:2019-03-17    点击量:     发布者:

校园新闻网讯 3月15日下午,第三届学生校长助理第二次提案会议在行政楼第八会议室召开。校长吕忠达,校党委副书记冯杰,教务处处长王家荣,校保卫处副处长林贺锋,学生处副处长周丽娜,外事处副处长吴昊,后勤管理中心主任王进、校办主任王葛锋、团委副书记海滢滢及校长助理们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由各位老师对上次提案会议所提出的“第二课堂”、教学评价、后勤管理等问题做出了详细的反馈。第二环节中,五位校长助理代表依次上台分享本组的调研成果并提出建议。第一组汇报人仇亿带来“关于推进国际化办学方面出国交流提升的情况调研”报告。报告指出我校存在国际交流合作院校少、宣传力度弱、学生参与度低等情况,并希望学校可以加强对出国交流项目的重视。第二小组以“关于践行校内外最多跑一次行政流程情况调研”为题,汇报人薛天歌提出了我校学生存在对学生事务办理网点不熟悉的现象,同时表示应对学生加强具体引导,进一步完善学生事务办理流程。第三小组的李劭劼同学对我校共享单车存在的一些问题展开了具体介绍,并提出增加校内停放区域、对地下车库进行清理利用、建立校园信用体系等解决措施。第四小组带来了题为“关于阳明文化园与校园木球文化互动发展,打造特色校园文化”的调研报告,汇报人王真表示应更好地打造阳明文化与校木球文化交融发展的校园氛围,推出属于宁工的校园文化品牌。第五小组作了有关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的调研报告,并建议学校能够更多的开设职业规划课、就业指导课来提供更多的实践实习机会。第三环节,各相关部门领导根据校长助理们提出的问题依次进行回应,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建议,并保证会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吕忠达在会议的最后建议各位学生助理做好学校决策的宣传,在同学中起到表率、监督、服务的作用,同时也对各位校长助理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更高的期望。


本次提案会的顺利召开,充分体现了学生校长助理的桥梁纽带作用。相信各位校长助理们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更好地为同学服务、为学校出谋划策,实现自身的价值。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