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要讯 >> 要闻在线 >> 正文
我校举行游泳馆启用开业仪式
    作者:文/汪海基 摄/韦诏焯 张羽    发布时间:2019-03-21    点击量:     发布者:

    校园新闻网讯 3月19日下午,我校游泳馆启用开业仪式在体育馆前举行。校长吕忠达,副校长戴志伟,后勤管理中心的部分老师及承建单位代表等出席仪式并为游泳馆开业剪彩。

    在仪式正式开始前,后勤管理中心副主任应凌云对游泳馆有关问题作出了详细解答。针对游泳馆设施革新的问题,应凌云指出,我校原有的露天游泳馆已经改建成为恒温游泳馆,目前该游泳馆不仅是镇海区的大学中最大的恒温游泳馆,规模还位列镇海区第三。应凌云对游泳安全方面的问题也作出了相应回答,他提到我校师生的游泳安全将由上虞的第三方专业公司提供保障。



    开业仪式正式开始,戴志伟发表讲话。他表明建设游泳馆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在过去的一年里,学校各部门为游泳馆的重新开放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戴志伟认为游泳馆是学生身体素质的提高、实践教学的提升以及教职工身心健康培养的良好平台。由吕忠达宣布正式开馆以后,在场人员对游泳馆进行了参观。初入大厅,新兴的人脸识别系统让人眼前一亮,在游泳馆内部可以看到整洁的更衣室以及崭新的淋浴系统,游泳池中舒适的水温及游泳池旁专业的救生配备都让人为之赞叹。参观完游泳馆后,吕忠达向游泳馆方指出了设施方面存在的不足,并点明游泳馆应该做到精细服务,坚持安全第一,以人为本才是最重要的。


    推进游泳馆建设,仅是我校重视师生身心健康的一个缩影。希望广大师生能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不断提高身体素质,在享受游泳带来的乐趣的同时获得强健的体魄,促进自身的全面发展。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