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要讯 >> 要闻在线 >> 正文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第十五届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作者:文/汪海基 摄/金乐闲 许颖    发布时间:2019-04-01    点击量:     发布者:校团委

    校园新闻网讯 3月29日下午,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第十五届三次代表大会在阳明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校党委副书记冯杰,党委委员、宣传部长邵全军,校工会副主席俞松坤,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招生与就业办公室主任楼巍华233名正式代表。

本次大会共分为九项议程,在十九名候选人中经大会民主增选产生十五名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

校党委副书记冯杰谨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校团委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向为学校争光添彩的同学们、广大团学干部一并表示祝贺及感谢。他向全校团员青年提出了三点希望与要求:一是扎实推进共青团改革切实增强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二是践行知行合一校训,主动融入时代洪流;三是弘扬讲实求精精神,立德树人全面发展。他鼓舞青年代表们团结奋斗、努力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70周年盛典献礼。

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有15名委员候选人得赞成票超过实到会代表的半数,李玉娟、周申之、楼云、边琦等15名同志当选为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第十五届委员会增补委员。

本次大会在团歌中落下了帷幕,新一届团委委员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接起新时代的交接棒,再铸辉煌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