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要讯 >> 要闻在线 >> 正文
我校志愿者结对庄市街道社区开展垃圾分类督导活动
    作者:文/李宗毅 摄/韦诏焯    发布时间:2019-04-04    点击量:     发布者:

校园新闻网讯 4月3日中午,我校大学生志愿者垃圾分类督导结对启动仪式在阶三201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校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海滢滢老师,庄市街道党工委书记金燕等领导,庄市街道社区代表以及我校青年学生志愿者代表。


庄市街道党工委书记金燕为本次活动致辞,她首先对我校的垃圾分类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了现如今垃圾分类存在的问题,在提到深化垃圾分类问题时她认为应该联合各方力量协助完成,并呼吁大学生积极参与垃圾分类活动,争做青春领航人,努力带动社会形成新风尚。

学生志愿者代表边琦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一是要树立垃圾分类意识,学习垃圾分类知识;二是坚持从源头上减少垃圾的产生,减少污染;三是引导和号召身边人共同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四是要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垃圾分类的监督管理。

社区团支部书记作出承诺,今后将努力提高垃圾分类水平,落实责任,鼓励全员参与垃圾分类活动。通过宣传手册、小课堂、社区等形式做好垃圾分类的宣传工作,细心做好社区与学生志愿者的对接工作。根据活动情况做好提炼总结工作,为以后更好地开展工作积累经验。

校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海滢滢老师和庄市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开锋按下启动球后,“青春庄市,校地同行”大学生志愿者垃圾分类督导结对工作正式启动。生活垃圾分类,是一项事关全校师生切身利益和身心健康的民生工程,只有大家齐心协力,让举手之劳成为一种习惯,社会才会变得越来越美好。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