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要讯 >> 要闻在线 >> 正文
第十三期青马班班会课举行
    作者:文/陈佳俊 摄/金乐闲    发布时间:2019-04-22    点击量:     发布者:

校园新闻网讯 4月16日下午,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第十三期班会课在教三208举行。此次班会课由校团委王张宇泽老师主持,第十三期青马班学员悉数到场。



在王张宇泽老师的主持下,第十三期学员逐一上台作自我介绍,并陈述自己报名青马班的原因,同时对青马班的未来发展提出建议。



王张宇泽老师和同学们一起探讨青马班接下来的一些工作安排,并提出通过学员自荐的方式选举出第十三期青马班班长,生活委员,宣传委员各一名。学员们积极参加选举,并对所竞选职务应该承担起的责任发表了自己的见解。最终,全体学员全票通过由朱展担任班长,林翰担任生活委员,张沁钰担任宣传委员。新上任的三位学员对班级的出勤管理、活动的组织以及拉近班级同学的关系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设想及建议。其中关于人际关系方面,生活委员林翰提到:“现阶段我们应该多组织团体活动来破冰,调动起大家的热情,更好地拉进我们之间的距离。”


王张宇泽老师对此次班会作总结发言,对三位学员组织活动的想法予以鼓励,并对本次青马班的任务安排提出了建议与要求,他提出了青马班学员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应注意的细节及问题,并关于集体这一概念作出了独特的解释,“希望各位青马班学员能尽快加深关系,趁年轻,享受集体生活。愉快学习,并学有所长。”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