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要讯 >> 要闻在线 >> 正文
“美化环境,从宁开始”——宁波工程学院校园净化美化责任包干区启动仪式举行
    作者:文/朱楠 摄/韦诏焯 张羽    发布时间:2019-05-16    点击量:     发布者:

校园新闻网讯 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营造绿色、美观、整洁的和谐校园,把学生培养成劳动精神和环保理念的“践行者”和“传播者”,5月10日下午,我校校园净化美化责任包干区启动仪式在阳明广场举行。副校长戴志伟,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应凌云,党委学工部部长楼巍华,校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海滢滢出席活动。大一各班班长和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由应凌云宣读制度文件,并向在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活动制度、检查制度、考核标准以及奖惩制度。


戴志伟对本次活动表示大力支持,他指出本次活动有利于培养同学们的劳动意识,并向同学们提出热切希望,希望大家能够深刻认识到劳动的重要性。同时他希望各个职能部门加强联动、协动,深化劳动教育改革的内涵,做劳动教育的载体,注重劳动教育的实效。希望各级学生组织、各班团组织深刻认识到劳动教育的重要意义,发挥学生党员、团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营造崇尚劳动,辛勤劳动,创造性劳动的浓厚氛围。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