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要讯 >> 要闻在线 >> 正文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西藏专项宣讲会召开
    作者:文/李宗毅 摄/许颖    发布时间:2019-05-26    点击量:     发布者:

校园新闻网讯 为呼吁广大学生到西部去,到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去,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5月14日下午,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西藏专项宣讲会于宁波大学艺术学院报告厅召开。宣讲团团长、西藏自治区团日喀则市委副书记巴桑顿珠,宁波大学团委书记周洵瑛出席活动,我校第十三期青马班部分成员及学院代表参加活动。



巴桑顿珠副书记向宁波大学敬献哈达。在场同学观看了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宣传片之后,对西藏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西部计划西藏专项志愿者刘洋、王瑶、王璟和宋杰依次为在场同学分享他们在西藏志愿生活的点滴。他们服务在日喀则、拉萨等地区,推动了电视机的普及、参与建立了第一座信号发射塔,通过一张张照片,一个个视频,大家看到了一个高速发展的西藏。他们还介绍了西藏著名的旅游景点、独特的传统文化,他们参与到赛马节中,观看藏戏,与藏族人民和睦相处,这一切都让他们拥有了一段难忘的志愿者生活。


副书记巴桑顿珠为同学们解读了西藏专项这一项目,说明了西部计划西藏专项志愿者的选拔条件,提及了相关的政策知识。同学们与巴桑顿珠副书记积极交流,咨询了西藏专项领域需求、基础设施,选拔流程等问题。巴桑顿珠在宣讲会的最后再次呼吁大家积极响应大学生服务西部计划的号召,情暖边疆。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