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要讯 >> 要闻在线 >> 正文
“高层次人才进高校”暨青春故事分享会顺利举行
    作者:文/朱佳宁 摄/韦诏焯    发布时间:2019-05-26    点击量:     发布者:

校园新闻网讯 为发挥榜样教育作用,积极传递青春正能量,鼓励同学们争做志向高远的新时代优秀青年,5月8日晚,“高层次人才进高校”暨青春故事分享会在我校小剧院举行。此次活动邀请到宁波锐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昊明、启迪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产业合作总监沈哲和微鹅科技联合创始人苏恒溢这三位优秀的企业家分享他们的青春故事。校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海滢滢出席。



在模拟面试环节中,由四位同学模拟求职者,三位嘉宾以专业的身份对他们进行面试及点评,让在场同学仿佛身临面试现场,同时也让大家学习到了在写简历时要重点描述自身特性、面试时回答问题要具体化等求职技巧。


吴昊明鼓励同学们在保证学习成绩的前提下可以尝试创业。沈哲提到要学会开发自己的兴趣爱好,不要为了创业而创业。苏恒溢建议大家毕业以后可以先去一个好平台,打好基础,锻炼自己的能力,然后多积累人脉资源,这样才能有更多且更好的选择。三位企业家还得出共识:创业之路绝非坦途,唯有努力且坚持的人才能越走越远。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