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要讯 >> 要闻在线 >> 正文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杭州湾汽车学院举行五四文艺晚会
    作者:文/朱楠 摄/沈洋    发布时间:2019-06-13    点击量:     发布者:

校园新闻网讯  建国70周年暨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为展现今日之风华正茂,迎接最宏伟的未来,61日晚,我校杭州湾校区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文艺晚会。杭州湾汽车学院副院长李发宗,校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海滢滢,校团委王张宇泽老师和杭州湾汽车学院师生共赏本次盛会。



校民乐团带来体现中西文化碰撞的《Let it go》拉开了晚会帷幕。十佳歌手演唱的《男孩》,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校健美操表演的《OMY》和New Battle街舞社带来的《国王的潇洒小姐》,凭借热辣的舞姿,引来现场欢呼声不断。先幻话剧社带来的《暴力街区》,以夸张诙谐的表演,结局的强烈翻转,令在场观众十分惋惜。伴随着阵阵掌声,歌舞、诗朗诵、跆拳道和舞狮等精心准备的12个节目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抽奖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到顶峰。在沐声合唱团一声声“永不叛党”的青春誓言中晚会到达尾声。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我校青春之风采,推进了学院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丰富了校园文化,助力我校续写新时代和谐新篇章。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