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要讯 >> 要闻在线 >> 正文
学生校长助理第三次提案会召开
    作者:文/李宗毅 摄/韦诏焯    发布时间:2019-06-13    点击量:     发布者:

校园新闻网讯 6月6日下午,第三届学生校长助理第三次提案会议在行政楼第八会议室召开。校长吕忠达,党委副书记冯杰、副校长戴志伟、副校长陈炳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全体学生校长助理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冯杰主持。



五位校长助理代表依次上台分享本组的调研成果并提出建议。第一小组关于宁工“杨树林”在校内影响情况进行调研,汇报人姚苏萍指出,“杨树林”传播信息的及时性是可以肯定的,但其发稿部分存在审核不严谨,希望可以成立相关的部门对其进行监管。第二小组以“宁波工程学院‘产教融合’工程建设情况”为题,汇报人陈叶丹指出,我校大部分同学对“产教融合这一项目了解甚少,相关教师资源缺乏,希望学校层面开展相关的讲座,引进高层次的人才及充分利用校友资源。第三小组对公共设施的维修情况进行了调研,汇报人姚子鉴希望有关部门能对保修流程进行普及并定期对相关的设施进行检查维修。第四小组对我校的审核评估整改意见进行调研,汇报人董嘉豪指出现阶段的评教模式存在不足,学风建设、校企合作和全过程导师制落实不彻底,伪专业课依旧存在,希望学校可以引进更多师资,采取匿名评教方式,实现课堂理论教学模式向实践课堂转变。第五小组对宁波工程学院校医院情况进行了调研,汇报人董嘉豪希望校医院能够加强医师团队建设,提高相关的专业水平,增加药品储备。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校长助理们提出的问题依次进行回应,并保证会将各项工作落实到实处。


吕忠达校长对各组提案进行了总结点评,他精确地指出同学们在调研活动中存在的不足,要求学生校长助理的调研方式更加灵活多样,提出的建议还要具有实际操作方面的可行性。同时他也对各位校长助理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更高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学好本领练好身心,落实“实干”精神。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