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要讯 >> 要闻在线 >> 正文
第四届学生校长助理第一次会议召开
    作者:文/俞彦 汪海基 摄/肖桢汉 韦诏焯    发布时间:2019-11-10    点击量:     发布者:

校园新闻网讯 11月5日下午,第三届学生校长助理最后一次会议暨第四届学生校长助理第一次会议于行政楼第八会议室举办。校长吕忠达,副校长戴志伟,教务处、学生处、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第三届和第四届学生校长助理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陈炳主持。


第三届学生校长助理的五组代表依次上台汇报调研情况。五个代表分别从校园安全、学习生活、教学教研等方面作总结汇报,准确而清晰地指明学校安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完善的要求,反馈了同学们的意见和想法。



针对学生校长助理在实践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做出回应,表示会听取学生的建议和意见并进行修改,也对还未解决的问题表达出努力解决的决心。会议第三项议程,由校长颁发第三届学生校长助理聘书。合影结束后,戴志伟宣布第四届学生校长助理名单。


会议的最后,吕忠达发表讲话。他对第三届学生助理第四次提案表示赞扬,对第四届学生校长助理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他提到压力就是动力,挑战就是机遇,希望学生校长助理们要牢记“三发挥三提升”的要求,形成以学生为中心,为学生服务的意识,共同努力,为实现梦想而不懈拼搏,为把学院建设成为工程领域的尖端大学而不懈奋斗。

在新旧校长助理的交接仪式中,会议圆满结束。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