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要讯 >> 要闻在线 >> 正文
展国旗风采,抒爱国情怀
    作者:文/荆子康 汪海基 摄/赵璐 张羽    发布时间:2019-11-26    点击量:     发布者:

校园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师生的国家意识和国旗意识,11月18日早晨,我校在南门举行了以“弘爱国精神,展国旗风采,抒爱国情怀”为主题的升旗仪式。校团委负责人,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升旗仪式。



早上七时二十分,校国旗护卫队充满节奏而又铿锵的脚步声踏响了升旗仪式的序幕。走在队伍最前面的队员手扛国旗,其他旗手持礼宾枪紧随其后,护送国旗入场。礼毕,背景音乐响起,全体同学奏唱国歌,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校团委团副助理徐钱浩发表国旗下的讲话。徐钱浩发表了名为《在新时代做新青年》的演讲,他强调了新青年应有的价值观和理想观,告诫同学们努力学习的同时也要积极参加社会实践,要将自己的未来和国家的未来紧紧相连,这样才能不辱使命。

随着演讲的完毕,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