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要讯 >> 要闻在线 >> 正文
青马班的奉化之行
    作者:文/李宗毅 摄/肖桢汉    发布时间:2019-12-03    点击量:     发布者:

校园新闻网讯 11月15日,在校团委尹滔老师的带领下,青马班学子奔赴奉化,开展了为期一天的“万名大学生走进宁波骄傲”奉化站活动。



上午,青马班一行人前往宁波今日食品有限公司进行学习参观。大家初步了解了金枪鱼的捕捞、加工和销售的过程,并参观了金枪鱼罐头和精制鱼油的生产车间,学员们纷纷对其先进的生产设备表示惊叹。公司负责人还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目前的产业经营状况及目前正在落实的分厂建设项目。



下午,学员们先后前往了宁波佳尔灵气动机械有限公司和宁波亚茂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佳尔灵公司负责人带领大家参观了工厂的生产车间,为大家一一介绍各种器件的生产流程,并带学员们参观了公司取得的各项荣誉成就,公司的文化建设深深吸引了学员们的注意。负责人表示公司的智能制造和机械化制造在高铁领域贡献颇大,未来将进一步拓展医疗、汽车领域的服务。亚茂光电公司负责人带领学员参观了其生产车间,车间宽敞整洁,生产设备先进,管理制度完善,生产规模之大让学员们侧目注视。



此次外出实践活动紧紧围绕宁波突出产业领域,向学员们展现了宁波的高机械化程度及高生产力水准,让学员们在宁波骄傲的引领下,共同努力,不断进步,争做宁波新一代的骄傲。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