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要讯 >> 正文
终于等到你!2023级本科生
    作者:文/尹涛 王雨涵 摄/舒可馨 黄婉桎 汤新怡    发布时间:2023-09-13    点击量:     发布者:校团委

终于等到你!2023级本科生

/尹涛 王雨涵 摄/舒可馨 黄婉桎 汤新怡

校园新闻网讯 人生序章启初秋,挥别过往,奔赴一场新的踔厉与荣光。913日,宁波工程学院敞开怀抱欢迎2023级本科新生的到来。千余名新生将踏入校园,在宁工开启崭新而美好的大学生活。


清晨的宁工校园,本科生报到工作如火如荼地顺利进行。一条条亮眼的欢迎横幅迎风飘扬,一个个整洁的迎新点位整齐排布,一块块迎新展板各具特色、心意满满……校园里处处洋溢着欢喜热闹的气氛。宁工人早已做好了最充足的准备,迎接2023级本科新生。


在校区南门、北门的迎新报道现场,一批批志愿者们积极、热情地接过入校报道新生手中的行李,并引导新生们有序搭乘校车前往各自的寝室楼。为了全面规划、部署新生入校的志愿工作,向新生们熟悉新环境提供快捷、简便的指引方案,校团委特意在与学校北门的活动中心设立贴心的迎新点。一群群朝气蓬勃的2023级新生在迈进校园的那一刻,就与现场热烈的迎新气氛撞了个满怀。


责任在肩,薪火相传。校门前、活动中心处、校车上、宿舍楼门前……贴心细致的引导时最真挚的欢迎,挥汗如雨的行李搬运是热情的感染,不辞辛苦的全场支援更是“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的传承。全校志愿者们汇聚无数微光,照亮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们,也再次践行了“知行合一”的宁工校训。



迎新工作不仅帮助新生做好报道登记工作,更重在引导新生熟悉校园环境,更好地适应大学新生活。精心布置的校园、热情服务的老师和志愿者们全力以赴地迎接着新生们的到来,尽力做到让家长们放心,让所有背上行囊离家的新生感到温暖。相信他们内心的忐忑与不舍,在宁工都将化为心安与期许。相信在宁工这个开放、包容的大家庭里,每位学子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归属。



2023级新生将在今天带着对大学的憧憬与向往,在宁工开启自己的大学生活。在接下来的四年时光里,他们将在宁工这片热土上放飞青春理想,书写美好的人生新篇章。愿全体2023级新生珍惜并享受美好的大学时光,在这充满激情与梦想的地方,乘风破浪,扬帆起航!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