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电信学院 >> 正文
电信学院举行网络工程专业毕业成果汇报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21    点击量:     发布者:

校园新闻网讯  3月12日下午,电信学院在阶三201举行了网络工程专业13级毕业成果汇报大会,现场展示了《宁波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信息管理系统设计与开发》、《自助进出校门管理系统设计与实现》等10个优秀毕业成果,获得了在场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何益波同学的答辩作品《宁波工程学院大学生就业信息管理系统设计》,充分利用开放的 Internet环境,可实现单位招聘、学生就业信息收集和数据共享,在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三个主体中形成合力,共同促进提高高校毕业生的求职就业效率。  

针对我校东区的门卫管理现状,周琦一依同学开发了一套自助访客管理系统,即《自助进出校门管理系统设计与实现》,当老师和学生刷卡时,显示教师和学生信息,并放行和记录;当其他人员来校时,刷二代身份证,显示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身份证照片等信息后,选择访客的单位、姓名等,然后进行记录,并打印访客单。出门时,学生和教师通过 IC 进出门,其他人员通过访客单进出门。  

此次答辩会的优秀作品还包括《移动洗车APP系统的设计与实现》——可为车主提供更优质、更便利的洗车服务;《基于智能家居的远程客人接待设计与实现》,利用智能家居环境开发一套远程客人接待系统,方便主人不在家时实现客人自主接待的问题;《实验室管理系统——实验室终端功能开发》,可实现用校园IC卡、身份证或者指纹等进行实验查询、实验室引导、学生签到(签出)、空余资源指示、教室指示、实验室计算机远程自动开关机等功能。  

电信学院网络专业的毕业成果汇报答辩会已经连续两年成功举办,专业性强、指导性高,在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的同时,也很好地促进了网络专业学生的专业认知,树立专业信心,提高专业学习动力。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