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电信学院 >> 正文
电信学院学生干部学习学生干部自律公约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18    点击量:     发布者:电信学院

校园新闻网讯 10月10日晚,电信学院团委书记黄朝涨老师携团委、学生会全体委员以及部分副部、干事在东三313开展了电信学院学“提升学生组织服务意识、提升学生干部综合素质”专题学习会议。

会上,黄老师通报了近期在社交媒体上引起广泛关注的中山大学、四川航空大学有关学生干部的负面事件,并督促电信学院的团学干部要引以为戒,严于律己,切实发挥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要努力提升学生组织服务意识、学生干部综合素质,进一步积极发挥团组织对学生组织的指导作用,促进培养学生组织自我纠察、自我提升的能力,为建设一支胸怀理想、心系同学、品学兼优、作风扎实的工作骨干队伍共同努力。

在共同学习了《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后,全体到会成员签字并作出承诺,要努力提高学生组织成员的综合素质,促进学生组织长久健康活跃地运行,发挥学生干部在校园各方面建设的积极作用。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