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建交学院 >> 正文
建交学院隆重举行第二次团代会学代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21    点击量:     发布者:

校园新闻网讯  3月17日下午,建筑与交通工程学院第二次团代会、第二次学代会在阶一101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校团委副书记海滢滢、院党委副书记陈彪。来自学院各年级团员、学生代表共130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本着“总结经验,分析形势,明确定位”的目标,会议第一阶段由学院学生会主席谭钢奇主持。海滢滢对过去一年建交学院团学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积极评价。

陈彪对团学工作中特别突出的部门进行表扬,他表示,这次大会是建交青年们在新时期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盛会,新一届团学工作和新一届干部干事要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旺盛的工作热情,真抓实干,敢于创新。会上,他对学院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胸怀大志,勤奋学习,勇于开拓应是坚持不懈的目标。

会议第二阶段审议并通过了建交学院团委工作报告、学生会工作报告,讨论并确定了本次代表大会至下次代表大会期间我院团学工作的总体思路及核心任务,提出要继续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院活动质量和知名度,努力探索适合的发展路径的明确要求。

会上,61名候选人经过精彩的竞职演讲环节后进行了投票,总监票人宣布大会选举结果,新一届团学委员诞生。随着高昂热情的团歌声响起,建交学院第二次双代会圆满闭幕。

本次双代会中,充分展示了我院团学整体务实进取、积极向上的风采。公平的竞选与学生代表的投票诞生了新一届合格的学生会及团委成员,为学院的团学工作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为今后我院团学工作的繁荣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