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经管学院 >> 正文
经管“红色志愿服”闪动中东欧博览会
    作者:经管    发布时间:2018-09-10    点击量:     发布者:经管

校园新闻网讯  早晨6:30,2号楼、7号楼学生寝室逐渐热闹起来,起床、洗漱,身穿红色志愿者服装的经管学子在早晨7:10集中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始了新一天的志愿活动。

6月7日至6月11日,第四届中国—中东贸易博览会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进行。我院国贸、电商、营销专业志愿者经过前期选拔、培训,在老师带领下前往会场,进行志愿服务活动。场馆外,售票台、咨询处,会场里随处可见志愿者身着红色T恤的身影,醒目的蓝色证件佩戴在他们胸前,展示着学生优秀的风采,领证、门禁、售票成为他们日常工作内容。博览会人潮如织,有的窗口一天要接待上千来宾,其中不乏许多外国厂商。在这个过程中,志愿者们在岗位上勤劳工作、以热情友好的态度为来宾提供服务。

“我有老年证,进去还需要买票?”、“我是里面的展商,证件在里面,一会给你拿出来,先让我过去。”、“你们领导说让我进去找他”等等情况是经常会遇到问题,面对这些问题,志愿者们向给展商、消费者详细解释展会相关要求,微笑始终挂在他们的脸上,有条不紊的进行处理。尽管繁忙,但丝毫不影响他们的工作态度,他们认真且高效的完成了工作任务,了解到许多外贸方面的知识,提高了英语能力,同学们的朝夕相处让协作更加默契。电商171班吕旭伟说:“志愿活动辛苦且充实,我要努力学习英语,尤其是口语,争取明年向学长们一样成为随队翻译,认识更多的国外朋友。”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