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国交学院 >> 正文
书声琅琅 品味墨香 国交学院多举措提升学生英语能力
    作者:国交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13    点击量:     发布者:国交学院

校园新闻网讯 每个晴朗的清晨,东一楼教学楼后,总会有一张张青春洋溢的面庞,大声朗读着英文文章。遇到阴雨天气,大家会转战到室内英语能力提升工作坊。他们用一篇篇英文读物,品味书中芬芳,他们在琅琅读书声中,点缀靓丽校园。

国交学院采用全英文授课,英语综合能力是学生的基础能力之一,英语水平直接关系着学生的学业水平。为激发英语学习的热情,促进学风建设,学院积极组织英语学习系列活动,主要有英语晨读、英语角、英语读书会、英语类讲座等。

晨读的内容是经过学院英语能力提升小组教师细心挑选的英文文章。老师们每天到场指导,帮助同学们纠正发音,带动晨读气氛,鼓励同学们大声阅读;每周二晚上的英语角活动中,中外师生在给定的主题中畅谈,丰富多彩的游戏环节让欢声笑语不断;每个单周周五下午的英语读书会活动中,外籍教师与同学们分享外文经典书籍,品味书中经典片段,提高同学们英语口语和听力水平;国交学院还注重学生四六级考试和英语竞赛水平,不定期邀请有经验的教师和四六级优秀通过者指导学生参加英语类竞赛。

学习活动采用微信报名,国交学子的参与热情很高,还吸引了其他学院的师生前来参加。通过参与各项学习活动,同学们的词汇量不断上升,口语发音更加标准,英语写作也更加得心应手,专业课学习中的语言障碍大大减少。

国交学院秉承“严教 勤学 慎思 修为”的院训,通过英语提升系列活动为契机,狠抓学院出勤和专业学习,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少年辛苦终身事,莫向光阴惰寸功”,也希望同学们在书香校园里读书识理,学做人,学知识。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