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要讯 >> 要闻在线 >> 正文
我校十五届团委委员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
    作者:文/毛彤彤 摄/陈亦夫    发布时间:2017-11-09    点击量:     发布者:校团委

校园新闻网讯 10月19日下午,我校第十五届团委委员十九大精神学习会议在团委会议室顺利举行,会上,委员们学习讨论十九大精神。校团委书记楼巍华、校团委副书记海滢滢及各分院团委书记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委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会议上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以下简称十九大报告)的工作报告会上楼巍华等特别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点明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指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他们期待宁工青年像十九大报告中指出的那样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接着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该论述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指明了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和成长道路。随后,委员们还以《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中习近平总书记的经历为例,深刻认识到一个人的成长,重要的是拥有克服困难的坚强毅力和脚踏实地的进取精神。

 

学习会议顺利结束此次学习会议响应了十九大的号召,与会各位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有利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希望广大宁工青年能够树立远大理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知行合一落实到每人每处。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