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要讯 >> 要闻在线 >> 正文
第十五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最终章
    作者:文/陈佳俊 莫倩 摄/朱鑫 俞彬锋    发布时间:2018-12-09    点击量:     发布者:

校园新闻网讯 12月7日晚6点,由校学联主办的第十五届校园歌手决赛暨第十三届新生节闭幕式在大剧院隆重举行。校团委副书记海滢滢老师、校团委王张宇泽老师以及在甬各高校的代表们出席了本次大赛,姜无双老师、邵一蕉女士、顾子建先生、宣岑栋学长和陶冠宇学长则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选手们带来的开场秀使得全场顿时热情高涨。第一轮比赛四支战队激情开唱,其中自然醒战队凭借经典曲目《喜欢你》赢得掌声连连,而地表最香战队则以一首《父亲写的散文诗》深深打动在场观众。在第二轮比赛前,由海滢滢和王张宇泽为在我校第四届阳光体育五大联赛篮球赛中获得前三名的学院队伍进行了颁奖。

第二轮个人battle战以"帮帮唱"形式进行,十位选手通过抽签的形式两两对决。陈丹妮选手以一首《母系社会》惊艳四座,获得了全场最高票数成功晋级。史今选手与其帮唱嘉宾带来的古风歌《杏林无花》使得全场惊叹连连。而崔宁宁选手在《寂寞先生》中的惊艳高音使她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决赛。为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三周年,现场选手在最终角逐前共同演绎《我爱你中国》,向祖国母亲寄去美好祝愿。

在冠亚军争夺赛中,五位选手各领风骚,倾力一战。第二轮发挥惊艳的陈丹妮依然保持高昂势头,台风稳健,以一首《忘记拥抱》获得了现场观众与评委老师的一致肯定,成功摘取本此歌手大赛的桂冠,史今与崔宁宁凭借稳定发挥分别获得亚军与季军。

十佳歌手大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艺术才华与青春活力。在丰富我校学生文化生活的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文化素养,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