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要讯 >> 综合时讯 >> 正文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第十五届二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文/莫倩 摄/蒋晓颖    发布时间:2018-05-10    点击量:     发布者:

校园新闻网讯 54日下午,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第十五届二次代表大会在阳明国际报告厅召开。239名代表满怀全校团结青年的重托出席了本次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冯杰、校党委学工部部长陈渝、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陈红等以及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到会祝贺。

预备会议中,大会工作人员分别进行宣读大会须知、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等会前工作,并且各项草案均以全票通过。

短暂休息后,大会正式拉开序幕。校团委书记楼巍华介绍与会领导完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校团委副书记海滢滢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学校团委将紧密围绕团市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以培养高水平技术工程人才为根本,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为我校建成特色鲜明、服务地方、国内知名的高水平工程技术大学而努力奋斗。然后在场人员通过视频回顾过去一年中我校共青团所取得的成就。

冯杰对过去一年学校共青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扬,呼吁推进我校团学组织的改革,增强各级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并寄语青年代表们要加强理论学习,关系时事、满怀人生理想,争做模范表率、关心服务青年,当好桥梁纽带。


正式会议中校团委工作报告及两项工作草案均以全票通过。紧接着便是新一届委员会的选举,最终经过无记名投票,12人当选为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第十五届二次委员会委员。

闭幕式伊始,由第十五届团委委员吕晓敏宣读大会倡议书。楼巍华在闭幕式致辞中建议青年代表们转作风,强学习、转方式,造团队、转观念,求创新,为把学校建设成为高水平工程技术大学而努力奋斗。在激昂的团歌声中,大会落下帷幕。


“五四远动”九十九周年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第十五届二次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是我校积极响应党中央深化群团工作改革的号召,更是为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切实行动。希望新一届委员们及宁工学子牢记共青团精神,为学校的发展舔砖加瓦,共创新辉煌。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