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scratch 编程公益培训顺利进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20    点击量:     发布者:

园新闻网讯 7月7日,scratch 编程公益培训正式走入尾声,在这个夏天,8个人遇见了20个孩子,相识到相知。再对之前的授课进行了简单的总结后,全体成员一致表示,如果下次还有这样的机会,我们会继续前进,对此,宣传组将继续进行后期的准备。

对于本次的授课,我们采取的是1-6-1,即一人教学,六人再旁辅助教学,一人进行活动记录,围绕scratch编程展开教学,讲述条件,循环等基础语句,在加入广播,变量,计时等小工具,从最初的熟悉脚本到独立编程小游戏。让小朋友们在其中能够自由挥洒自己的创意,将自己天马行空的想法用编程来表现出来。经过三天的授课小朋友已经掌握了Scratch编程中涉及的x轴,y轴的数学意义,以及一些简单的英语单词,能够自我编程小游戏,队员们也走出象牙塔走近了社会,得到了成长。通过对家长及社区负责人的采访中,我们了解到本次实践该改进的地方,在自我检讨的同时,不可否认的是队员们的社交,沟通能力得到了提高。

分别时在七月,再聚不知何时,愿scratch编程公益培训未完待续。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