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建交学院 >> 正文
郑州大学郭院成院长为建交学子做学术报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21    点击量:     发布者:

校园新闻网训 413日下午,郑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郭院成,在学术报告厅为建交学院师生做了题为刚性桩复合地基研究新进展的学术报告。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郭院成首先对复合地基进行了分类讲解,让大家对复合地基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他从一些工程实例的成功与失败之处总结了经验教训,并结合自身的成果和自主研发的专利产品,让现场师生感受到了岩土工程的魅力,激励了土木学生对岩土工程的热爱。

报告结束后,郭院成与学生进行了热烈的互动,希望工程类专业学生珍惜学习机会,学有所成,在城市化发展的进程中能学有所用,取得属于自己的成功。

窗体底端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