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要讯 >> 要闻在线 >> 正文
宁波工程学院线下招聘会按下重启键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1    点击量:     发布者:校团委

宁波工程学院线下招聘会按下重启键

时间: 2022-05-21 来源: 作者: 点击:13


校园新闻网讯 5月19日-21日,小规模、多频次的线下招聘会在宁波工程学院风华校区亮相。熟悉的“面对面”求职模式让同学们倍感亲切,“距离毕业只剩下一个月的时间,本以为今年在学校参加招聘会是不太可能了,很感谢学校能在这紧要关头召开招聘会,也希望自己能够好好表现,抓住这次机会。”电信学院2022届毕业生李航涛说到。

今年的应届毕业生面临着较大的就业压力,受疫情影响,同学们找工作的主要途径—线下招聘会被迫按下暂停键,就业困难程度不言而喻。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抢抓高校毕业生求职关键期,帮助更多2022届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自5月13日起,宁波工程学院启动小规模、多频次的线下招聘会,开展毕业生“百日冲刺”系列活动。

三天三场的首轮线下招聘会,共吸引99家优质用人单位,包括利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宁波亚虎进出口有限公司、宁波凯越集团有限公司、宁波银行总行营业部、宁波拓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均胜群英汽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等500强企业,参会企业主要分布在经管类、材化类、电信类、人文外语类等行业,与我校毕业生所学专业充分契合。据统计,三天的招聘会共计为我校毕业生提供超过2500多个岗位,预计初步达成意向200余人。

久违的线下招聘吸引了不少同学前来,他们准备好简历,与用人单位现场交流。许多大三的同学前来咨询,提前感受就业季的紧张氛围,为个人今后求职做好准备。

学校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挖掘更多就业岗位,提高就业服务质量,精心护航毕业生求职之路。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