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建交学院 >> 正文
建交学院举行第57期党校培训班开学典礼
    作者:沈何炯    发布时间:2019-06-05    点击量:     发布者:建交学院

   校园新闻网讯  3月28日,建交学院第57期党校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建交楼703举行。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张水潮出席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张水潮向参加此次学习的学员表示祝贺,希望学员通过党课学习,深入理解和把握学习的主要内容。要讲身份,作为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预备党员,都必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履行自己的义务和责任,不断提升自我,向优秀群体看齐;要讲纪律,不仅党校学习期间的纪律,也是要注意在课堂学风、寝室内务等日常的学习工作生活中的细节,以身作则,作出表率;要讲实践,做到理论联系实践,知行合一,把党的意志转化为行动,在实践中接受教育,增强才干,作出贡献。

   担任本期党校班主任的罗耀老师向学员布置了党校的学习安排,对党校纪律作出了明确要求。学员代表、工管181班陆墩城同学作了发言。

   建筑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芳芳、土木学生党支部书记常俊峰、交通学生党支部书记宋海燕等老师及113名经过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选拔入围的学生参加了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结束后,张水潮为本期党校学员上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专题党课。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