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建交学院 >> 正文
建交学院承办海南省公安交警专业技术培训班
    作者:建交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05    点击量:     发布者:建交学院

校园新闻网讯 为更好地服务海南省自由贸易区港建设,有效提升海南全省公安交警的专业技术水平,4月22日-25日,海南交警总队及各支大队的33名领导与技术民警在我校开展了为期四天的专业技术培训。副校长王菁华、宁波市交警局副局长尹绍宁、海南交警总队党委委员谢细仁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讲话。

根据学员的实际需求,建交学院系统设计了培训课程,由专题报告、实操实训和参观调研等环节组成。培训期间,建交学院教师深厚的理论功底、丰富的工程经验给参训学员留下了深刻印象。在实地参观了该院研究设计的交通拥堵治理点域、双向绿波道路之后,学员们对我校教师服务地方的能力交口称赞。培训结束后,海南交警总队与建交学院就城市道路交通组织设计、交通信号优化和大数据在交通管理中的应用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本次是建交学院交通学科第一次面向省外单位开设专业技术培训班,对进一步提升建交学院的学科影响力、推进“产教融合”建设具有积极的意义。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