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机械学院 >> 正文
第七届乐歌教育奖励基金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21    点击量:     发布者:

校园新闻网讯  614日下午,宁波工程学院第七届乐歌教育奖励基金颁奖典礼在杭州湾校区图书综合楼601会议室举行。乐歌人体工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傅凌志、行政总监胡珍玉为10名教师和26名同学带来了沉甸甸的乐歌教育奖励基金。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校党委委员、机械工程学院(杭州湾汽车学院)党委书记徐可明,党委学工部长、学生处处长陈愉,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朱锡明,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建召,副院长刘淑珍出席了颁奖典礼。

徐可明在致辞中,对傅凌志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乐歌公司在积极参与地方建设的同时,不忘奉献社会,投身公益事业。乐歌教育奖励基金自2010年设立以来已颁发7届,共奖励和资助教师69人、学生163人,累计资助奖金64万元,在激励学院师生奋发向上、全面发展等方面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感谢乐歌公司为学院发展提供的帮助和支持。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第七届乐歌特等奖学金获得者、汽车13-2班黄彤彤作为获奖代表发言,她说乐歌奖学金的设立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一种精神鼓舞。感恩知福,饮水思源,以专业第一的成绩考入吉林大学研究生的她会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母校,回报乐歌公司。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获得历届乐歌特等奖学金的8名校友通过视频的方式为母校、乐歌公司送来祝福,同时汇报了自己从母校毕业后的学习和工作情况,表达了他们对乐歌公司的感恩。

傅凌志对学校长期提供的技术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乐歌公司的发展历史以及设立乐歌教育奖励基金的初衷。他表示参加本届颁奖典礼很欣慰,尤其是看到拿到乐歌奖学金的同学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之后更加激发了公司创办教育基金的决心,公司会继续把乐歌教育奖励基金做下去,从而帮助和激励更多的老师和同学

陈愉代表学校感谢乐歌公司对学校提供的教育奖励资助,希望同学们要珍惜机会,发奋读书,练就服务社会真本领,传递满满正能量,为社会多做贡献。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