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机械学院 >> 正文
德国奥芬堡应用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一行访问杭州湾校区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21    点击量:     发布者:

校园新闻网讯  6月15日,德国奥芬堡应用科技大学加工工艺系教务长、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多海尔教授一行访问杭州湾汽车学院。校党委委员、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可明、校外事处副处长吴昊、副院长刘淑珍等热情接待,陪同会谈参观。

窗体顶端

会谈中,徐可明对德国奥芬堡应用科技大学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从学校历史沿革、发展定位、校区建设、专业设置、合作办学等方面介绍了宁波工程学院和杭州湾汽车学院的基本情况,对中德合作办学、双方长期合作表示诚挚的期盼。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多海尔教授感谢我院的热情招待,并从建校历史、地理环境、师资队伍、学生成果等方面介绍了奥芬堡应用科技大学以及奥芬堡周边的基本情况。

徐可明表示,双方院校具有相似的历史背景,在新能源节能车大赛、机器人大赛等学生竞赛中可以碰撞出交流的火花。德方一行也表明两校合作潜力巨大,并表达了愿意建立合作框架关系的决心。会谈中,双方关于合作项目的起步以及合作办学中存在的问题展开了讨论。

会后,吴昊、刘淑珍等陪同参观了先进制造技术工程中心、汽车工程技术中心等实验室。德方代表团对学院实验室设备以及实验室环境赞赏有加。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