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机械学院 >> 正文
省内首个高校棒垒球队在汽车学院开球
    作者:韩玉、张超    发布时间:2020-09-13    点击量:     发布者:机械学院

校园新闻网讯 7月10日,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省内首个高校棒垒球校队—宁波工程学院棒垒球队在杭州湾汽车学院开球成立。

在观看了全国慢投垒球总决赛纪录片之后,宁波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敏上台致辞。她向宁波工程学院棒垒球队的成立表示祝贺。胡敏表示体育在人才培养中意义重大,希望棒垒球队能传承和发扬“讲实求精”的宁工精神,坚持特色发展,树立品牌意识,丰富校园文化,走向全国赛场,成为宁工的一张靓丽名片。

胡敏和浙江省棒垒球协会副秘书长苏岺共同为宁波工程学院棒垒球队揭牌。开球仪式和授旗后,校党委委员、杭州湾汽车学院党委书记徐可明为主教练张超颁发聘书。

杭州湾教育文体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成立大会。中国垒球协会慢投垒球委员会副主任黄国斌、长江学者张守伟、东北师范大学棒垒球队分别通过视频向我校棒垒球队的成立送来祝福。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