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机械学院 >> 正文
十年百万,乐歌连年给汽车学院师生颁奖!
    作者:文/韩玉 摄/汽车学院全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13    点击量:     发布者:机械学院

校园新闻网讯 “乐歌善行,其行可歌。”12月13日下午,乐歌教育奖励基金成立十周年大会暨颁奖典礼在宁波工程学院杭州湾汽车学院举行,乐歌人体工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响一行到校为10名教师和26名同学颁发10万元奖金,2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副校长戴志伟,校党委委员、杭州湾汽车学院党委书记徐可明到场对乐歌公司尊师重教的情怀十分敬佩,对他们奖学励优尤为赞赏,对获奖师生表示祝贺。

徐可明代表学院感谢乐歌公司重教兴学、慷慨捐资的善行,倡议师生既要立足本职、又要胸怀世界,努力把人生目标、科研方向与企业需求结合起来,以优异的成绩回报企业和社会。

2010年的5月20日,在这个充满爱的日子里,宁波工程学院与乐歌人体工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并设立乐歌教育奖励基金,创下了校内单项奖学金每生1万元的最高奖。乐歌与学校在产学研开展全面且深入的战略合作,双方通过校企合作联合培养出了一批批优秀的机械工程师,累计提供200余个实习实训岗位,有近20余名学生成了“乐歌人”。以郑祥明博士为代表的技术专家与乐歌开展了深层次的技术合作,推动了双方合作共赢。乐歌奖教基金已累计发放94万元,奖助99名优秀教师和241名品学兼优学生。

“乐歌教育奖励基金的设立旨在关注教育和科技创新,特别是在奖学助教、扶贫帮困等公益事业领域。基金将一直延续,让爱持续。”乐歌人体工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响表示。仪式上,他讲述了项乐宏白手起家、捐资助学的事迹并勉励获奖师生再接再厉,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

乐歌基金的受益者多是品学兼优的学生,大部分已经走向社会的各个岗位,他们表示,在大学有幸获得乐歌奖学金,不仅仅在物质上得到关爱,更多的是一种精神上的鼓舞。在校生获奖代表洪宇靖和邹世豪等都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中练好本领,用责任和担当回报母校和乐歌的善行。

戴志伟表示,十年来,乐歌公司用爱和奉献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富有感染力的思政教育课。希望师生能能常怀感恩之心,常念培养之情,努力奋斗,在未来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传递爱心,回报企业,反哺社会。期待学校与乐歌公司携手并进,推进更深入的合作。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