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成教学院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关于举行2019年篮球赛
    作者:张杰    发布时间:2020-01-07    点击量:     发布者:

校园新闻网讯 青春是昂扬向上的,青春是活力四射的。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宁波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为展现学生的青春活力,提高学生共同竞争和相互和谐的团队精神,经过了初赛、复赛、半决赛的激烈竞争,于1114中午12在篮球场举行2019年篮球决赛。

在比赛前,体育部负责人对参加球赛的各队给予了厚望;希望大家赛出水平,赛出风格,部长的讲话使大家热情高涨,使各赛队的士气大涨。随后裁判代表宣誓,表示会严格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体育原则,认真对待每场比赛。

第一场比赛的是建筑与轨道两支队伍参加的,本着友好,拼搏的精神,比赛在裁判清脆的哨响中拉开帷幕,高高抛起的篮球点燃了比赛的激情。

比赛过程中,学校的篮球场充满着一副副灵动色彩的画面:一声声激动的呐喊声,一个个悦动的身影,一个个胜利的微笑,一次次沮丧的叹息.....高高的跃起,快速的奔跑,漂亮的抢断,完美的过人,优美的投篮,勇敢的抢球,构成了一幅幅激动人心的画面。

参加比赛的有电商、轨道、建筑、汽修......其中轨道和电商进入了决赛。

比赛开始前,操场周围围满了前来观看的同学,参加比赛的队员也热情高涨,跃跃欲试。紧接着激烈的篮球赛开始了。现场气氛急剧攀升,比赛的双方很快的进入了角逐的状态。在场的同学用他们的呐喊声来表达着自己的情感,为自己的队伍加油。比赛的双方也越来越有激情,用各种各样的篮球技巧和精准的投篮为自己的队伍贡献了一分又一分。

短暂的休息过后,下半场开始了。一开始电商的队员们稍有落后,但是他们进入了状态,很快就把比分拉进了。现场的观众也为他们加油打气,队员们也奋力拼搏着。不过可惜的是,由于几个失误,比分差距又拉大了。

最终,轨道以50:38的比分赢得了冠军。

当然虽然其他班级没有获得胜利,但是他们依旧有着不错的成绩,他们的“不放弃,不抛弃”精神感染着现场每一个人。

本次大赛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提高了同学们就行体育与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还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

同样,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展现了我们继续教育学院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