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筹备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文/章琪开    发布时间:2017-04-22    点击量:     发布者:

校园新闻 4月21日上午9时团代会筹备组成员及各代表团团长在学生活动中心A109会议室召开筹备工作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楼巍华主持召开,团委副书记海滢滢发表重要讲话并安排主要工作内容。

   会议重点强调了开幕式的准备工作安排,并向各个部门确定了工作要求。首先,宣传组负责会场布置、录像播放以及入场音乐挑选;会晤组负责出缺席报告单的填写以及座位安排;资格审查组负责到场人员的资格审核。会议中,楼巍华重点指出,要在现场不问责、不训斥的前提下,保证各个环节的工作都完整落实,不出纰漏。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开幕式过程中各部门的工作内容,为开幕式工作的开展下了良好的铺垫。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