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电信学院 >> 正文
电信学院校友共谋良策绘宏图
    作者:卢婉青 黄朝涨    发布时间:2019-06-05    点击量:     发布者:电信学院

校园新闻网讯  5月19日,宁波工程学院喜逢36周年校庆,电信学院各届校友欢聚一堂,重会同窗好友,再叙师生情谊,共览母校新颜,同为电信学院校友会的筹建献良策、谱宏图。电信学院党委书记马端、副书记应丹君、副院长张红星出席校友座谈会。

马端热烈欢迎校友回家,向各届校友历数学院近几年的发展。自2016年校区搬迁全部完成后,校园环境大大改善,学校及学院图书馆、考研教室等都为广大学生学习提供了便利,学院考研人数逐年提升;学科竞赛势头劲,仅2018年就斩获省级A类竞赛50余项,今年四月份勇夺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小型组一等奖,省第四届大学生机器人竞赛筹备工作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教师科研、育人、专业建设水平也不断提升,计科专业以全优成绩通过专业认证,学院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获专家的高度评价。马端表示,希望历届校友与母校、学院加强联系,常回家看看,期待大家群策群力,争取明年将电信学院校友会建起来,切实推进电信学院的校友工作。

与会的历届校友代表纷纷表示支持。校友徐建昌建议要用好校友之家和协会资源。校友黎宏彪对学院毕业生的实习表现给予了较高评价,希望加强校企合作。校友傅维波也希望能为学弟学妹搭台,多提供实践机会。

会后,与会校友参观了电信学院的创新实验室、教职工照片墙、历届毕业生照片墙等,引发诸多回忆的同时,大家也为学院的快速发展感到高兴。大家都热切期盼着电信学院校友会早日成立,能为学院的发展、校友工作出一份力。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